close

螢幕快照 2018-01-04 下午10.31.19.jpg

上補習班老師幫忙解題,但老師不會教你要用什麼方法記起來。提升學業成績是必要,但用對方法才是關鍵!跌跌撞撞上了高中..大學..出了社會..我恨當時為何無能力阻止爸媽花補習冤枉錢。出社會後看學歷更看語言能力,進入職場2~3年一直希望能進修英文,但我清楚知道這不是去南陽街補英文就能拿高分,光是背單字和文法都在死記,更何況有正職工作的情況下,已經不像學生時代有大把時間k書了!

螢幕快照 2018-01-07 下午2.15.00.jpg

直到這次偶然接觸了「普林斯頓超強記憶訓練」。位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看到7-11旁上大樓9樓即可抵達!

 

~~【捷運市政府站記憶訓練推薦,腦力激發/快速記憶課程】~~

initpintu_副本.jpg

IMG_6771.jpg

教室左側整面牆都是來自各個企業與學校頒發的感謝狀,看來普林斯頓的腦力記憶訓練課程不僅幫助學生在學業上更勝他人,也讓進入職場的社會人士凝聚團隊向心力,也增加工作上的規劃與思考邏輯

IMG_6764.jpg

好緊張!!有種要重回升學考試的感覺,但又充滿了無限期待!!前面聚會提早結束便提早30分鐘來~前面兩位看似高中升大學也太上進,居然比我早來卡位。看到學生認真上課的樣子不禁想起我過去的辛酸歷程……不誇張!國中三年我換了七家補習班&待過1家學測衝刺班最後….我考上了只要付學費誰都能進去的私立高職…..我本身記憶力差邏輯思考能力不強,媽媽找來家教一對一,甚至上了半年的邏輯推理記憶力課,花了四萬多….但還是因為用錯方法而不見起色,等於白學= =

IMG_6773.jpg
普林斯頓給我的最大誘因是~『終身免費複訓』,不管遇到任何難以突破或難記的問題都可以回來找老師,不到三萬的價格有這樣的售後服務真的太扯啦!!無敵划算呀!老師們很愛說:你們唸書不能死記要找對方法!其實我一直很納悶那您怎麼不教教我們該用什麼方法,而非單純解題呢?

IMG_6782.jpg

很喜歡老師上課時的感覺,不是只有單純你說我聽的上課方式,而是注重與師生間的互動,上課時反而更能記住所教的內容,非常神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前面這對夫妻一起來試聽,還帶著女兒一起上課,還沒升上小學就開始為孩子的教育鋪路,重點是從頭到尾兩夫妻都很認同普林斯頓的整套系統跟著老師全家一起學習,十分不容易呀!

IMG_6779.jpg

我是專注力很差也超容易放空的人,但老師整場都不停的與大家互動,坐在角落的他更關心,老師帶領著大家運用全新的思考邏輯與記憶模式解開一開始大家都認為的不可能任務。而在無形中我漸漸領悟到快速記憶訓練的功效,覺得這些方法不僅受用於學生的讀書邏輯與思考模式,就連出社會的我想再進修語言都覺得背單字文法更加輕鬆!!相見恨晚哪~~~老師

 

總結:

提醒一下大家,這種課程不是像以前模擬考衝刺班缺席一兩堂沒關係,千萬不要有下期再來複訓補上就好的心態,換一顆腦袋的思維是需要經過長時間記憶訓練與習慣的~久了才會越來越順!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遇到的困難也不同,唯有轉換自我的思維邏輯與重新排列對事物的記憶,才能讓自己在萬中脫穎而出。

 

店家資訊: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訓練系統
官網:http://www.powermemory.com.tw/Index/reservation.html
上課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之1(捷運市政府站步行3分鐘)

服務電話:(02)2768-5887
每週六晚上7:00-9:30都可以預約到現場免費試聽課程

arrow
arrow

    daidai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