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本14.jpg

一直對於眉型不是很滿意的我,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來拯救我的眉毛了,上網爬了幾間都大同小異,偶然這次跟住在新莊的好朋友聊到修眉的話題,她說家附近有一家飄眉做的不錯朋友十分推薦,聽說這家有一位NIKI老師相當厲害,有許多國外交流經驗,號稱台灣女牛耳。感覺是很安心又很專業的店家。

IMG_6714.jpg

選了週六下午兩點前來,明亮的空間格局沒有壓迫感這很重要,雅安營造的氛圍只有一種感受,優雅又令人感到溫馨安定。

SAM_0466.jpg

屏風後方就是乾淨整潔的四張床,跟一般醫美的規格差不多,也跟常常去接睫毛的店家很類似。

SAM_0465.jpg

店家也擺設了許多相關的專業證照與參賽獎項,而在飄眉界享譽國際的NIKI老師,除了全世界走跳外,帶領的學生們也都遍佈台灣與東南亞,老師也會駐店在門市替大家服務~~

副本4.jpg

重頭戲來啦~~沒錯!我畫了全妝但….素眉前來,主要當然是方便老師操作囉! 兩邊不對稱+毛量明顯不均+右邊眉毛 沒頭沒尾….誰能比我更慘~知道眉毛的重要性了吧!今天就要來做水霧眉還我完整的眉毛啦

副本6.jpg

首先老師會先針對個人的臉型與五官去設計出適合自己的眉型,也可以自行準備眉型照片給老師唷!但別人的眉型不代表適合放在自己眉上,老師都會很有耐心慢慢分析給你聽。

S__4251684_副本.jpg

體驗之前,我還很擔心跟老師討論飄眉會不會不自然,但老師傳了這張作品給我看之後,我覺得非常漂亮,也放心了不少。

IMG_6731.jpg

等待的同時櫃台人員會講解一些須知。雅安所使用的紋飾都是有經過SGS、美國FDA、歐盟CE等 認證,顏色飽和也有多種顏色來因應不同消費者的喜好,以及針對不同的眉色調出適合的染劑達到逼真的效果。

副本9.jpg

紋眉&繡眉幾乎可以說是永久性的,但有變色的風險呀!!趕快看看自己媽媽的眉毛XDD那是比較傳統的做法,約2~3年眉毛就會開始變色,有人偏綠偏紅總之就是不自然,而且若要改眉型眉色,就需要打掉重練。

 

~【新北新莊紋繡時尚美學,飄眉/水霧眉/紋眉推薦】~

111.jpg

再來就是大家最care的價格啦~~

飄眉:適合本身毛流感比較多的人

水霧眉適合眉毛少又想有毛流感還帶有刷眉粉效果的人

粉霧眉要更有妝感眉毛又少的人很適合

價目表:http://www.yaan121.com/price.html

一個不注意後方居然就默默的來的那麼多客人,不要覺得怎麼都是看似阿姨們,有些可都是先替女兒來佔位的咧~沒想到隱身在公寓中的雅安,那麼多人慕名而來。

SAM_0545.jpg

剛好捕捉到某一床的客人,卸下乳劑後就是跟跟分明的眉毛囉!這也太自然了吧!

SAM_0542.jpg

剛剛外面都是等待的客人,裡面床位也都滿了~~~在我今天做水霧眉療程約15分鐘,還是老師親自操刀~手腳超級俐落又快速,在此建議大家還是素顏來~弄完霧眉你會發現根本不需要眼妝修飾,看起來就超有神。

副本1.jpg

左邊已經完美大功告成啦!!但對細節講究的老師還是堅持在幫我的右眉補一下色,因為我的右邊眉毛本來就超稀疏,二次上色也能讓眉型與眉色更加立體柔順唷!

副本14.jpg

記得不要去摳或拔結痂的地方歐,畢竟結痂等於傷口,讓它自然脫落最好。這是第14天結痂完全脫落後的樣子,這顏色我覺得超美呀!!很均勻又飽和

QQ图片.jpg

 

總結:

大家一定會覺得幹嘛不用現在很夯的眉毛膠,顏色維持七天就會掉,可以每週換不同眉型很方便,但我拜託大家購買眉毛膠前去youtube上看那些美妝達人們的影片,想貪心停留太久反而咖啡色變詭異綠色,停留太短眉毛稀少的地方又很不吃色,隔天上妝還是得畫眉毛呀!!霧眉會因個人體質約2~3年才會淡化恢復原狀,所以真的算半永久式的了。

 

店家資訊:

雅安國際美學館
FB: 雅安飄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tor0912086128/
官網:http://www.yaan121.com/brand.html
預約專線:0958-236-12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21號7樓(捷運新莊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8:30(午休13:00~14:00)

arrow
arrow

    daidai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