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主圖.jpg

很久沒讓指甲與睫毛進場保養啦~感謝住天母的姊妹推薦,不愧是天龍人的生活方式,介紹我這家VIP-聯名美學盟的美睫美甲,
而且就在捷運明德站旁交通超便利。瞧瞧這外觀真氣派,直接在豪宅騎樓,差點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台北天母VIP聯名美學盟,光療美甲/接睫毛/精油Spa推薦】~

1.jpg

走進門發現VIP-聯名美學盟採挑高式的兩層樓,環境非常寬敞明亮~
你一定好奇怎麼只有一張躺椅?!以往去過7~8間店做美甲美睫,一定是整排或少說也有四張沙發,
但這裡真的就只有一張躺
椅,主打VIP的頂級服務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2.jpg

專屬躺椅設計也跟一般很不一樣,它不是按摩椅但躺起來超級舒適,躺上去沙發會漸漸貼合整個脊椎,比記憶床墊還舒服,無論是做睫毛/指甲/足部光療保養,通通可以在這張躺椅上搞定!推薦女孩們可以約個下午時間,睡一覺起來就能夠美美赴約吃晚餐~完美計畫通!XD

 

3.jpg

今天我來做的是足部保養+接睫毛+光療指甲,美容師首先幫我將沙發椅轉向,讓我先泡腳,還說今天的三項服務會幫我同時進行…
三位美容師同時段只服務我一位客人,真是有如公主般享受,太誇張啦!
大家可能覺得價格一定超昂貴,偷偷告訴你,其實母親節期間很優惠呢,換算單一價格真的沒比外面貴~(想知道優惠價就繼續往下看唷!)


4.jpg 

好愛一進門的右側小空間,佈置起來很溫馨,沒有一般去美睫美甲店的距離感,
簡直比家裡還舒適,暖米黃色調也很有讓人放鬆心情的感覺。

 

5.jpg

因為實在太好奇樓上是什麼,美容師也很親切地任由我參觀了XD~不用拿出大把銀子,就能享受週日下午整間店包場的Fu,太開心啦~~美容師也不會強迫推銷,就針對我想做的服務詳細介紹,也很熱情親切地回答相關問題,
整個過程讓我感覺好似這裡的熟客,一切都一派輕鬆!

 

6.jpg

走上二樓,右邊是頭髮保養區~採光也太好!而且沒錯就只有單人座位,能不受干擾的享受服務不愧為VIP名號。
另一邊則有兩張單人SPA床,可選擇精油芳療身體/臉部按摩或是身體局部雕塑課程唷!

精油芳療身體/臉部 $1800元/90分鐘  身體局部雕塑課程 $1500元/60分鐘



7.jpg

這裡的頭髮護理區特別之處,是完全不用像一般美髮店洗完頭還要走去後方沖水,右側看似水槽的地方可以順時針轉90度就成了VIP沖頭區,這裡真的太適合我這大懶人啦~!

 

8.jpg

一踏進按摩區~這空間有種魔法讓人一進來就想睡,藍紫色調海洋風,旁邊還有獨立的淋浴間,很適合找姊妹或當母親節禮物犒賞媽咪,或是帶男友或老公來也很ok哦~


9.jpg

好囉~參觀完該進入正題,這次睫毛跟指甲是我主要想做的項目,活動價目如上圖唷!
圖上所看到的款式都可依個人喜好換色或改變裝飾物的位置
其實在外面做這類較複雜的光療一次起碼$1500跑不掉,若要接超輕量的自然款睫毛,定價也要$2500左右;
這裡推出的母親節活動方案最便宜只要$3588~以VIP的服務等級跟空間舒適度真的大賺,活動只到6/30,女孩們認真可以預約一次體驗看看!


10.jpg

美甲選色整個讓我選擇障礙上身,因為顏色多達上百種,光一個暖色調就有20幾個色,顏色分得很精準。光看色就花上了10幾分鐘,超怕美容師覺得我是奧客,還好她們人超nice也給了很多選色上的建議~VIP果真不一樣,服務好到沒話說!


11.jpg

睫毛的部分店家也幫我選了適合眼型的長度/捲度/密度,圖中的範本其實上面有三款不同的毛,
雖然肉眼看不太出來,用手去細摸真的有差,甚至比真睫毛還輕細。
而右上方那包看似牙醫的器具,不同於一般美甲店頂多清洗後放進烘乾機當消毒,
其實是店家統一比照醫院規格,去做器具上的高溫高壓殺菌,就連指甲剪磨砂板也採一次性使用!

這個動作非常關鍵,若上個客人有灰指甲,不需透過血液,只要接觸肌膚就能讓菌種附著在下位客人腳上、進而也感染灰指甲。一般店家的消毒殺菌機都沒有醫療用來得高溫,若溫度不夠菌種是不會死掉的!聽完實在太嚇人啦~這樣以後哪敢再回去一般的店,而這也是VIP聯名美學盟如此與眾不同的地方,每個細節都追求卓越,讓身為人客的我真的很安心。

 

12.jpg

而足部除了基礎保養,店家也有做灰指甲/卷甲的處理及矯正,這時候又可以cue媽媽囉!
我媽就有這方面問題~直接先幫媽媽預約卡位!!XD

 

13.jpg

我做的足部保養+接睫毛+光療指甲約歷時三個多小時,過程中一切都很放鬆,溫馨的空間加上舒適的軟床,三位美容師的手藝也都溫柔又細心,由於實在太放鬆了有幾度還差點睡著~XD


14.jpg

我的光療指甲完成啦~顏色做起來比看甲片還要更美,邊邊細節也都處理地很乾淨!線條加上粉色塊超有時尚感的~~(因為足部沒有特別上色做光療就不露出我的大腳ㄚ囉~)


15.jpg

眼妝部分,我原本的睫毛算很健康也不少,但就是會垂垂的看起來沒精神。
經由美容師的巧手,我超級滿意現在的眼妝而且還具有眼線感,再次深得懶人心!

 

總結:

有在做美睫美甲都知道一旦做了會上癮的,雖然中間也去過中山站附近單價滿高的地方做,但整體服務及CP值我真的大推VIP聯名美學盟,連小資女都不會覺得太貴,朋友也覺得我這次做的與以往很不一樣,以為我又花大錢,殊不知跟之前差不多呀~
推薦大家趁優惠活動6/30前好好享受一次如公主般的頂級尊榮待遇!

 

 

店家資訊:

 

VIP- 聯名美學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pspa13514/

LINE:https://line.me/R/ti/p/LBECXiT-p_ 手機點我開啟加LINE☜

線上預約:http://vip131594.isober.com.tw/book.html

電話:02-2823153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82號1樓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daidai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