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整個身體狀況變得很差,不僅睡不好精神差

連可怕的便秘也找上我,本來是非常順暢的我,變得為此苦惱

試過酵素等產品都只是一時效果,但過幾天又故態復萌,真的很痛苦!

後來朋友知道我的狀況,就偷偷告訴我其實他自己也是同類人,

佛心的介紹我認識了《綠寶》綠藻的相關產品

對於此,我真的半信半疑,畢竟市面上真的太多保健產品,

聲稱有感效果的也很多但是多半誇大其辭

所以我抱著科學家的精神,先認真的做了功課。

2.jpg

沒想到竟然還有書單朋友給我的相關書籍「健康抗老 要趁藻」

裡面有許多相關研究,才發現原來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可以造成許多身體傷害,

侵蝕是每天不知不覺的,而要將身體回復正常值不太容易

不僅要改掉許多壞習慣,加上外食族要認真選擇食物真的不簡單,

因此外在補足的保健又很重要!這本書也提到大眾對於保健美容的錯誤認知

必須用對方法才能夠真正健康抗老。

3.jpg

「綠藻」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也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淡水藻類

最早古人稱他為「神仙菜」傳說其維持青春跟抗衰老的作用

認真檢視其結構其實很有道理的,因為生存的環境惡劣,所以演化成具有極強的適應能力

在書裡看到讓我眼睛一亮的便是「藻精可以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

改善腸內環境,自然而然就沒有便秘的困擾了!

4.jpg

其高量的葉綠素、植化素微網纖維可以幫助清理宿便喔!

5.jpg

現代人大魚大肉更因為蔬菜農藥、吸二手菸、重金屬汙染等等

不知不覺侵蝕身體,所以更需要「綠藻」改善體內環境。

6.jpg

閱讀完書籍之後,對於保健品及綠藻有了新的認知

進而也食用了《綠寶》的頂級綠藻片,希望能夠調整我近期身體狀況。

7.jpg

《綠寶》的頂級綠藻片食用很簡單,依照建議使用碇數每日分次食用即可

沒有奇怪的味道,加上做成很迷你的小顆裝,不像以前吞保健食品都可怕的難以吞嚥。

8.jpg

9.jpg

《綠寶》藻精王也通過健康食品標誌,不用害怕吃下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

相關證書連結: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about01.php?id=7

10.jpg

純素的產品可以讓吃素的家人更安心食用喔!

11.jpg

12.jpg

 特別的是,《綠寶》還推出了不同的綠藻產品,多元化的產品,讓零食變得健康

翡翠酥吃起來就像夾心酥一樣,不會過於甜膩卻很酥脆。

而方塊酥的口感也跟我們吃的方塊酥一樣喔!

不用害怕綠藻零食口感奇怪,反而解饞之外更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13.jpg

14.jpg

外盒採好撕包裝,單入包裝翡翠酥及方塊酥也讓食用更方便。

15.jpg

16.jpg

 實際體驗一陣子之後,終於恢復到我以前的順暢人生,當然這也要搭配正確的飲食及作息

我也認真的調整自己在生活及飲食上的壞習慣,相輔相成之下,十分有感!

在這裡提醒大家,正確的身體保健真的非常重要,千萬別等到身體亮紅燈才急著彌補

平常的保健除了飲食、睡眠、運動之外,選擇對的保健食品也是很需要的加乘作用

而綠藻是一項很特別的保健產品,大家也可以蒐集相關資訊,如果這是你適合的保健方式

不妨試試《綠寶》藻精王,來調整你的體內循環喔!

18.jpg

《綠寶》藻精王

台灣綠藻公司官網http://tinyurl.com/yyr7m7yx

健康諮詢專線:陳經理0980376307

17.jpg

arrow
arrow

    daidai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