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這天假日起一大早想說找找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約了他們家附近新莊有名的早餐店吃早餐,聽說每天都大排長龍!!!!,從丹鳳捷運出站走約5分鐘的距離後,終於看到這間早餐店在一個大橋溝邊,整條路上還真沒看到幾間早餐店就這間最醒目~~~

2.jpg

這個視角可以看到停滿了摩托車、來這吃的人似乎都是特地騎摩托車來吃,因為開車極度不方便,在橋邊完全沒有得停汽車只有紅線QQ

3.jpg

店家還畫了可愛的米奇在門口招呼大家,店門口就有早餐的實際套餐圖樣,讓選擇性障礙的人很好選擇,而且店裡人滿滿的……

4.jpg

外頭可以看到等內用的人潮,而且這是星期日早上8點喔!!!!整個激起我的鬥志,到底是多好吃這樣排隊~~~

 

~~~【吃早餐~聊是非,鐵板麵/蛋餅/奶茶】~~~

5.jpg

種類真的很多耶~~~糟糕!!!選擇性障礙又出現了XD我還是抬頭看看圖片好了~

6.jpg

正看到一半時店員就叫我們入座但是要併桌QQ我真的覺得這間早午餐店生意也太好了吧~~~,難怪裡面滿滿都是人,店內裝潢很明亮給人很有朝氣的感覺

7.jpg

還有附上電視給大家邊吃邊看,只是座位有死角我的照片右邊就是一根柱子,其實在做邊邊一點就應該是完全看不到,可是其實大家都是成群來的幾乎都在聊天等餐點

8.jpg

蘑菇鐵板麵$40加蛋$10加肉排$15(總價65)

最喜歡吃鐵板麵了,我個人覺得這個鐵板麵炒得不錯不會太濕太淡,很多店家鐵板麵都很像湯麵不ok~~~這個味道我覺得剛剛好,肉排很好吃是有醃過的那種肉排鹹甜味

9.jpg

可惜份量有點少,感覺吃沒兩片就沒了吃完還不滿足哈哈哈~~~但最近烤肉吃很多,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10.jpg

溫奶茶$25

還叫了一杯奶茶用馬克杯裝看起來好像很高級~~但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奶茶XD

11.jpg

原味蛋餅$25

這個盤子設計的好方便喲!!!我覺得店家有把醬料所需的份量算好,是吃完剛剛好完全沾完的,除非吃的非常重口味拉~~,這個蒜蓉醬膏偏甜蒜味沒有很明顯但蠻夠味的感覺是他們特調的,蛋餅看似焦脆結果是軟嫩的口感!!!我覺得口感這就看個人了,我個人偏好焦脆型蛋餅,這種柔軟型就不是我的愛好嘍~

12.jpg

最後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我們另外兩個朋友也特地一起跑來吃,結果突破盲點的事這間居然是早餐連鎖店!!!!他說他家旁邊也有為何要特地這麼遠來吃,我們都快要被他笑死了,可是他也說了丹鳳店生意真的看起來特別好,跟他家附近那家差很多XDDDD

 

總結:

所以結論丹鳳店提供的氛圍好、地點也選得不錯附近沒有什麼勁爭對手、加上可以聊天久坐,以上原因讓它在西式連鎖早餐店中勝出,如果你也住丹鳳附近也可以來感受排隊的體驗,或是各位家附近有可以試試鐵板麵跟豬排喲~~~

 

店家資訊:

Q BURGER丹鳳化成店
地址:新北市 新莊區 化成路31號
電話:02-2990-6004
平日06:00 ~ 13:30
假日06:00 ~ 14:00

arrow
arrow

    daidai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