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ktmp_副本.png

台灣的火鍋大部份就麻辣鍋跟日式昆布鍋,泰式的火鍋卻很少見,尤其是個人的鴛鴦泰式火鍋更是難能可貴,藍象廷是位於頂溪捷運站的火鍋店樓上轉角就可以看到,分成兩種消費方式:一種是吃到飽、一種是個人小火鍋,今天我來吃的是個人小火鍋的類型。

2.jpg

隔壁是定時8還有一排的等候區,我們是有預約比較早吃五點個人小火鍋,因為我們用的是17LiFE的優惠卷必須是要前一天預定才可以使用的

3.jpg

還有午間限定的單點泰式料理,如果四人同行的話可以點來分著吃~~

4.jpg

我們剛進來時還沒有什麼人,座位上還可以看到有幾處空位,可是不到15分鐘大家就慢慢地湧入,而且大家都是有預約的看來生意真的不錯呀~~~

 

~~~【香茅!香茅!香茅!!!,海陸/雞肉/檸檬青醬】~~~

5.jpg

普通的個人鴛鴦鍋菜單是長這樣的,助要分成四種湯底(檸檬香茅、泰味番茄、泰式酸辣、泰式青咖哩)四種湯體都是會搭配另一半的昆布鍋,在選擇自己喜歡的肉類就可以了,四種我都喝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泰式酸辣不會辣很酸,綠咖哩是店家賣最好可是比較辣,檸檬香茅跟泰味番茄則是喝起來很清淡跟昆布鍋我覺得差別不大,所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呦~~~

6.jpg

自助區就這有這樣一小區(醬料、飲料、冰淇淋)

7.jpg

基本種類都有,但他們獨家的醬料檸檬青醬我們大推!!!!

8.jpg

我也是為了這個醬來的哈哈哈!!!!,檸檬香氣十足酸酸鹹鹹的,真的非常的開胃,之前大夥去吃他們家的吃到飽就覺得這個醬絕了XD,這次吃小火鍋這個醬也不能放過啊!!!!!

9.jpg

裝完醬回到座位看到自己的鴛鴦鍋以擺上桌覺得好迷你好可愛唷~

10.jpg

隨後來裝杯飲料讓火鍋吃裡了可以解渴一下,我裝了香茅綠茶喝起來滿滿香茅味,會怕香茅味的人建議不要裝,味道真的很濃喔!!!!

11.jpg

17 LIFE餐卷海陸套餐$299

這個餐卷是海陸套餐,(雞、豬、牛、羊)四選一我選牛肉附上鯛魚、小卷、蝦、花枝羹、蛤蠣,食材種類豐富相當划算的唷~~~

12.jpg

雞肉泰式酸辣鍋$278

不愛吃海鮮也可以選擇,肉比較多吃也比較過癮~~~

13.jpg

他們副餐可以選(飯、烏龍麵、冬粉、泰式泡麵)我選泰式泡麵,還蠻特別不是王子麵的XD

14.jpg

真的就是我們去東南亞家可以買到的泡麵,直接放進酸辣鍋裡煮超級夠味我覺得調味包就不用加了!!!!

15.jpg

花枝羹看得出來是現做的可以自己決定要吃的大小顆加進鍋裡煮,還蠻好吃的!!!

16.jpg

最過癮的就是肉片沾檸檬青醬酸酸的入口好過癮!!!肉吃再多都不會膩,之前我們去吃到飽也因為這個醬多吃了好幾盤肉呢~~~

17.jpg

吃飽後還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唷~~~

 

總結:

如果很喜歡泰式料理又喜歡吃火鍋不妨來這家吃吃看一定會愛上的,因為這算是台北永和少數泰式鴛鴦小火鍋,只是餐卷我是覺得沒有特別超值的感覺,畢竟肉量變少而且海鮮不算新鮮,所以還是建議直接來吃會比較方便唷~~~,還有餐卷都是要前一天預訂的,無法當天使用唷!!!

 

店家資訊:

藍象廷泰式火鍋永和頂溪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8號2樓(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8660666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daidai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